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7-03-15点击数:

   宣讲招聘时间:3月31日 上午8点半   地点:化馆320

齐鲁制药下属专业兽用/农用化学原料药生产基地;

中国最大的兽用原料药生产基地,多个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第一;

全球最大甲维盐生产基地,世界份额第一(长期稳居40%以上);

中国兽药专业开发制造商,公司已积累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近60项,位居全国化学原料药生产企业第一名,占据13%以上;

中国首家通过英国官方审计,且拥有最多无菌兽用原料药EU GMP证书的的中国工厂;

中国首家并以现场审计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现场审计,成为中国兽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最大的兽用原料药生产基地,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

公司占地12.1万平米,总投资5.2亿元,生产设施严格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并参照了欧洲先进制药公司的设计特色进行建设

公司主营预混剂/片剂/颗粒剂/粉剂、中药提取、无菌原料药、非无菌原料药、农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上述产品的自营进出口业务,涉及兽用头孢类、非头孢类、兽用中药和农药四大门类。

2011年我公司顺利通过农业部GMP认证,并取得了生产许可证和十七个兽(中)药原料及制剂的产品文号,是国内拥有最多新兽药生产文号的厂家。2013年我公司国内第一家通过了英国官方审计并获得无菌兽用原料药EU GMP证书。2015年又一举通过五个无菌兽用原料药的EU GMP认证,为国内拥有无菌兽用原料药EU GMP证书最多的企业。20166月晟华首家并以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现场审计,成为中国兽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凭借良好的竞争优势,我公司与多个全球动保行业排名前十的欧洲制剂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多个主导产品在国内及欧美市场上均居首位。

公司2013年被评为山东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兽用头孢菌素类抗生素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化学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兽用生物制品工程实验室、德州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德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德州市兽用化学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7余项,累计取得国家级新兽药证书30项,其中国家二类新兽药证书2项,国家三类新兽药证书3项,位居全国化学原料药生产企业第一名。公司共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等多个奖项,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已累计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30余项,其中硫酸头孢喹肟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这些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填补了国内空白,使产品的开发生产同国际市场接轨。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策略,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赛马机制,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对员工实施全方位的培训,注重员工的个人素质和能力,坚持科学的职业规划、完善的考评机制和人才激励机制、公平的晋升空间,将员工的个人成才与企业的发展相结合,为各类人才提供发展和施展才华的空间。通过岗位竞聘、考评晋升、岗位轮换、岗位交流、外出培训等方式给员工提供岗位晋升和技能提升的机会。

诚邀广大有志才俊加盟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


校园宣讲行程:敬请关注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网站及各大院校网站。

招聘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制药工程、中药学、药物制剂;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兽药学、动物医学、植保等

招聘岗位:生产、质量、研发、管理等岗位

招聘范围:全日制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要求:1思想品质好,身体健康。2、有责任心,团队精神与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3、英语水平:国家四级以上,六级者优先录取。

应届毕业生待遇1、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单身集体公寓(水电暖免费)。

    3、提供各种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4、发放食补、节日费、高温费、报销春节探亲路费等。

    5、每年为员工免费体检、发放生日蛋糕等。

    6、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和拓展训练等。

应届毕业生须知1、经公司面试合格通知其签订就业协议时,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2、身体须符合公司用人要求。报到后公司安排查体,经查体合格方可录用,不合格者就业协议自行终止。

           3、在签订就业协议到培训上岗之前期间,如有考取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须带学校有效证明材料到公司办理协议终止相关手续,不收取违约金。

联系方式:    电话:(0534 5057776  5057798 

        邮箱:shenghua@qilu-pharma.com  ql_synva@126.com    

微信:qilusynva(官方微信)  QQ群:263677476(招聘咨询)

网址:http://www.qilu-synva.com

        地址:中国山东 临邑县经济开发区犁城大道西首南侧/花园大道西首北侧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