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7-03-15点击数:

  宣讲会时间:3月18日下午2点半   地点:化馆东320会议室

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是多业联产的现代化工企业,其中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上市公司500百强和山东省200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现有总资产130亿元,员工3800人。目前具备年产220万吨氨醇、180万吨尿素、60万吨复合肥、20万吨水溶肥、25万吨DMF20万吨混甲胺、50万吨醋酸、45万吨硝酸、16万吨己二酸、20万吨多元醇、5万吨乙二醇、5万吨三聚氰胺、3万吨甲醛、5万吨醋酐、15万吨工业气体、20万千瓦发电、2000GJ供热的生产能力,是国内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制造商和全球最大的DMF供应商同时提供发展规划、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装备制造等产业化服务。

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技术开发中心和规划研究机构,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和一批核心技术,20多项成果获得全国、行业和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其中“30万吨合成氨成套技术与关键设备开发研制及应用”获得200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是三甲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DMF行业标准修订单位,主持起草了山东省化工装置开车安全规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员工队伍,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未来几年,公司将加快结构调整和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积极发展合成气下游深加工项目,与石油化工下游产业链融合,打造高端新材料板块,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现代化工企业。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重点院校招聘博士生以及2017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恒升,共创恒升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博士生、2017年应届硕士及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异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身体健康,主动学习能力强。  

三、专业要求及招聘人数  

序号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1

植物保护、土壤专业        

研究生        

2-3        

2

建筑学、给排水、暖通专业        

研究生        

3-5        

3

营销、物流专业        

研究生        

2-3        

4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0        

5

化工机械、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0        

6

自动化类/电气类/机电类/仪表测控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0        

7

热动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四、福利待遇    

14500/月(本科),5000/月起(硕士),见习期满按相应岗位的薪酬等级确定。博士面议。  

2、公司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每班统一享受定额免费工作餐;同时给予中、夜班补贴;节日福利。  

4、公司内部提供餐厅、单身公寓(书桌、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及宽带等)免费、通勤班车。  

5、休假: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特别旅游休假,并发放旅游补助3000元。  

五、招聘程序    

1、接收应聘资料。请将个人自荐材料(简历、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等)现场交与工作人员或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  

2、组织面试。我公司将电话通知符合初选条件人员统一到公司参加面试(公司承担食宿费用)  

33月末四月初统一考试、体检、面试,三项合格后,确定录取名单,签订就业协议。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天衢西路24   邮编:253024

电话:05342465276/2465019          传真:05342465017

网址:www.hl-hengsheng.com           电子信箱:hlhszp@163.com  

联系人:     老师     老师      

七、特别声明
本次大学生招聘活动均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面试地点设在德州公司总部,不存在委托代理招聘或异地面试现象,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核实企业信息,谨防虚假招聘。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