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院徽、院训的公告

作者:杜德省时间:2018-03-29点击数:

 

为更好宣传和展示化学化工学院特色,提升学院形象,增强师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及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人士公开征集化学化工学院院徽、院训。
一、 征集要求
    (一)院徽征集
    1.要求原创性,设计富有创意;
     2.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图形简洁规范,颜色搭配合理;
     3.识别性强,能体现化学化工学院特色,主题鲜明;
     4.作品设计可使用PS、AI等平面设计软件,分辨率设置不低于300dpi,上交作品保存为JPG格式;
     5.中文院名:化学化工学院
        英文院名: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二)院训征集
    1.言简意赅,寓意深远,字数以8-16字为宜;
    2.朗朗上口,简明易记,避免不雅的谐音;
     3 .投稿时须附有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二、征集时间
    2018年3月2 8 日至4月27日
    三、投稿方式
    1.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邮件主题为“化学化工学院院徽征集”或“化学化工学院院训征集”字样。来稿请自行备份,恕不退稿,凡在征集截止后1个月内未接到获奖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
    2.投稿须署明作者姓名、单位、QQ、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内容,请发送至12417593@qq.com。关于院徽的设计,需要详细文字说明,阐述设计的理念,表达的意义。文字说明以word形式添加在邮件附件中发送。
    四、 评选 奖励
    征集结束后,我院将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评选。对院徽和院训分别设立录用奖1名、入围奖若干名。对于录用和入围的作品,学院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其中:录用奖,奖金1000元;入围奖,奖金500元(不含录用奖)。
    五、注意事项
    1.征集方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化学化工学院享有对最终选定院徽、院训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4.化学化工学院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