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2019届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张成友时间:2019-10-21点击数:




    2019
1020日下午3点,共青团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2019届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于致道厅正式召开。莅临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马纪源、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子涛、院团委张婷老师、院团委张成友老师、院团委陈文轩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大海、院学生会主席徐正亮,此次会议由院团委陈俊羲老师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马纪源致贺词,他对学院未来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全院各级团组织应创先争优,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的跨越发展。二、希望全院团学干部提升能力,增强素质,积极投身共青团事业之中。三、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成才,争当时代先锋。随后,院团委张婷老师作共青团学年工作总结,在总结中她结合有思想引领、有组织保障、有教育理念、有服务意识、有文化气息、有精神追求的六有共青团工作体系,从学院近一年的团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全面的总结了学院2018-2019学年共青团的工作,并对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展望。其后,学生会主席徐正亮代表院2019届学生会作学期工作总结,他从学院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就业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院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展望。最后,院团委张成友老师宣读了《会议代表议案报告》。
   本次会议中进行了届中选举院团委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团委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院团委委员会委员代表解祥林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将会以自身为表率与委员会委员共同引领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提高。会上通过了会议报告决议。最后,会议在全体代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我院第一次团代会和2019届学代会以来的工作,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学生会学期工作报告》和《会议代表议案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团委委员会委员,审议了《化学化工学院红旗团支部评比量化考核细则》和《化学化工学院先进班集体评比量化考核细则》,通过了会议报告决议,对学院未来一年的共青团工作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会后,新当选的院团委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对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布置了院团委下一步的工作。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