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出六项举措,抓实主题教育

作者:胡大鹏时间:2019-09-23点击数:


 我院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融为一体,不但要很好完成主题教育工作的“规定动作”,还将用具体举措落实“自选动作”:一是继续深学院师生党团一体化党建工作思路;二是学院领导分头下教研室,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管理和建设;三是以教师博士班虚拟党支部为龙头,继续搞好该班教学科研汇报评估工作,继续落实青年教师提升计划;四是以承办好烟台大学化学节为抓手,继续在学生中开展爱专业、正学风教育;五是组织红色胶东宣讲团,带领师生去刘公岛、烟台山、海阳等学习,收集资料,整理讲稿,为全校师生宣讲胶东红色故事;六是以德邦、裕龙、金正等企业为重点合作对象,继续深化服务地方工作等。我院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让学院领导干部紧紧弦,让党员抖抖神,让教职员工提提气,让学生暖暖心。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