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参加化184班班会

作者:化184班时间:2019-06-12点击数:


6月11号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段志国走进所联系的化184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面对现实,规划未来”主题班会。段志国与同学们真诚沟通、亲切交流,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期望,让同学们倍受鼓舞。

本次班会围绕着“团结、学风、考研”展开。段志国认真听取了班委对班级目前的团支部建设、班风和学风建设、考研等工作的总结和未来打算。本次班会邀请了我院2015级考取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的张同华学长分享了考研经验。

 

最后,段志国做总结发言。表示自己是化184班的一员,希望今后与同学们多交流、多联系、院里也会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困难。同时也对班级近期的学习、纪律和文体活动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实实在在的班会内容感觉不虚此行。段志国还为化184班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自信,进了烟大的门就是烟大的人,英雄不问出处,希望同学们要增强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二、坚持,同学们即将面临毕业,无论大家想考研还是想考公,还是就业,都要选择一个坚定的目标去努力,不要犹豫;三、团结,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也是一个团结一致的班集体,大学的感情是一辈子最值得珍惜的回忆,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善于与同学沟通,要相互理解和支持,心胸坦荡。段志国还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化184班全体同学深受感染,同学们表示在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要发奋学习,认真规划、坚定理想信念,今后要争做化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领头羊。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