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李令义

作者:时间:2018-07-25点击数:

李令义

化89-1校友,高级工程师,烟台万海舟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1993年毕业于烟台大学化工系化学工程专业,毕业后在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从事液晶中间体、医药中间体及特种高附加值化学品的催化氢化的研究开发、中试放大、生产过程优化等工作,对贵金属催化剂Pt、Pd、Ru在芳环、双键、硝基等不饱和键的加氢及应用、中试放大生产有丰富经验,尤其在液晶中间体的催化氢化制备中取得了较大成绩。

其中,《液晶中间体D酸的制备》曾于1995年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亦因多年在催化氢化领域做出贡献,2012年获得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科技一等奖。2003年受公司委派至烟台万海舟化工有限公司担任总工,负责公司筹建和发展工作。至今万海舟公司发展为拥有150名员工,产值过亿元的从事催化氢化绿色化工的专业公司,同时为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世界液晶产业界知名企业及世界液晶材料生产基地奉献了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李革: 下一条:张同波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